运城本地宝 > 运城旅游 > 运城景点 > 景点攻略 > 运城永乐宫景区交通指南(自驾+坐车)
运城永乐宫景区交通指南(自驾+坐车)
2023-12-20 17:54【我要纠错】

【导语】:本文整理了从西安、河南以及运城市区前往运城永乐宫景区的交通路线,包括自驾路线以及坐车路线,详细内容详见正文。

  运城永乐宫景区交通线路(自驾+坐车)

  自驾路线:

  西安——永乐宫(从西安市出发驶出城市进入连霍高速,然后从高速出口直接进入风陵渡黄河大桥,出大桥左转进入曹风线,约1个小时到永乐宫,时长共计3小时)

  河南——永乐宫(从三门峡出发驶出市沿G209向东北,行驶约1.3公里,直接进入三门峡黄河公路大桥,沿三门峡黄河公路大桥向东北,行驶约1.4公里,直接进入G209,沿G209向东北,行驶446米,左转进入曹风线,沿曹风线行驶46.1公里,直接进入S239,向西行驶1.3公里进入曹风线,沿曹风线行驶17.6公里右转进入永九线,向北行驶不到1公里到达永乐宫,时长共计1小时50分钟)

  运城——永乐宫(从运城出发在运城西(南)上高速到芮城东,行驶约1个小时左右,出中条山隧道,驶出高速右转进入曹风线,形式半个小时到达永乐宫,时长共计1个半小时)

  坐车路线:

  西安——永乐宫(从西安三府湾客运站坐到芮城的大巴,两个多小时到芮城汽车站,然后打的约20分钟到永乐宫,时长共计约3个小时)

  河南——永乐宫(从三门峡长途汽车站坐到芮城的大巴,2小时30分钟到芮城汽车站,然后打的约20分钟到永乐宫,时长共计约3个小时)

  运城——永乐宫(从运城中心汽车站坐到芮城的大巴,1个小时到芮城汽车站,然后打的约20分钟到永乐宫,时长共计约1小时30分钟)

  推荐阅读:运城永乐宫景区游玩攻略(门票+交通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运城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永乐宫】可获运城永乐宫游玩(购票入口、开放时间、交通路线、乘车信息、门票价格)等。

手机访问 运城本地宝首页

  • 运城盐湖(中国死海)景区开放时间

    运城盐湖(中国死海)景区开放时间是9:00----22:00,更多关于运城盐湖(中国死海)景区的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永乐宫景区可以拍照吗

    运城永乐宫景区不可以拍照,永乐宫景区主要是参观元代壁画和道教宫廷建筑,为保护壁画,大殿内严禁拍照。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永乐宫景区咨询电话是多少

    运城永乐宫景区咨询电话是0359——3011521,永乐宫票务中心电话:0359——3011491,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永乐宫景区地址在哪

    运城永乐宫景区地址在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永乐北路78号,更多关于运城永乐宫的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永乐宫景区坐车怎么去

    本文整理了前往运城永乐宫景区的坐车路线,分为西安、河南以及运城的前往路线,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永乐宫景区开车怎么去

    本文整理了前往运城永乐宫景区的开车路线,分为西安、河南以及运城的前往路线,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永乐宫景区游玩攻略(门票+交通指南)

    永乐宫是我国道教三大祖庭之一,是元朝为利用仙道为其统治政权服务而建,是现存最大的元代道教宫观。关于运城永乐宫的详细攻略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永乐宫景区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运城永乐宫景区旺季:8:00-18:00;淡季9:00-17;00,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永乐宫景区票价最新公告

    运城永乐宫景区与11月1日执行淡季门票价格,小编整理了营业时间及具体的价格详情见正文内容。

  • 运城永乐宫游玩攻略(购票+指南)

    运城永乐宫位于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永乐北路78号,门票为58/人。具体购票入口及游玩指南小编整理完毕,详见正文。

  • 运城永乐宫门票有什么优惠吗?

    运城永乐宫门票对儿童、学生、军人等人群有优惠政策,具体优惠内容小编已经整理完毕,详情见正文。

  • 运城永乐宫交通指南一览

    运城永乐宫自驾路线来啦,小编整理了西安、河南及运城的自驾路线。具体行驶路线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