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本地宝 > 运城交通 > 交通概况 > 运城限行 > 运城各区县重污染天气限行+交通管制汇总(持续更新)
运城各区县重污染天气限行+交通管制汇总(持续更新)
2021-11-15 15:31【我要纠错】

【导语】:为了防治重污染天气,各区县对部分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和限行,还有部分因修路而需要车辆绕行,本文将持续更新管制路段和时间,详见正文

  点击下列区县名称可直接跳转至该区县交通管制规定

  中心城区永济市芮城县垣曲县稷山县临猗县闻喜县绛县万荣县新绛县夏县平陆县

 中心城区和建成区域优化通行路线

  1、管控范围:

  丰喜大道以北(不含),东环路以西(不含),峨嵋大道以南(不含),西环路以东(不含)。

  2、管控措施:

  以上管控范围实行国四及以下重型柴油货车(含燃气)全天24小时绕行。

  3、优化通行路线:

  经峨嵋大道、五一路(五一路与北环路交叉口以北允许通行)、北环路(北环路与五一路交叉口以西允许通行)、西环路绕行。

  中心城区和建成区域车辆管控

  1、禁止国四及以下重型柴油货车(含燃气)在中心城区和建成区域通行。

  2、禁止散装物料运输车辆进入中心城区和建成区域。

  3、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混凝土罐车、砂石运输车等重污染车辆封盖严密,坚决禁止超载、抛洒、闯禁令等违法行为。

---------------------------------

永济市交通管制区域规定

       一、整治时间

  2021年11月9日起至2021年12月8日。

  二、整治重点

  1、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不礼让行人,违法掉头,违反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随意变更车道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

  2、骑乘非机动车接打电话、闯红灯、逆行、占用机动车道行驶;骑乘二三轮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的交通违法行为。

  3、行人闯红灯、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不在人行道内行走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

  三、各机关单位、企业、学校等应对所属人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党员干部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交通法规,做好表率。

  四、在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活动期间,我大队将在电视、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对以上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曝光。

  永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11月9日

--------------------------------------

于芮城辖区大型车辆沿永九线至坑头石料运输道路绕行的通告

  为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严格管控大型车辆(即车高超过2.5米的车辆)从永九线王夭村丁字口路段通行,芮城县交通运输局将在王夭村丁字路口安装智能限高限宽架,请过往大型车辆自通告发布之日起沿永九线至坑头石料运输道路绕行。

  对违反规定的大型车辆,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特此通告

  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10月20日

-------------------------------

垣曲县关于对城市道路、国道241线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宜居城市,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我县将对县城部分路段和国道241线三处桥体进行改造,为确保施工工程安全顺利进行,垣曲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对相关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

  1、滨河西路建设路口至黄河路口

  2、黄河路分段

  3、建设路分段

  4、学府路分段

  5、国道241线K908+513米(长直桥)

  6、国道241线K915+912米(王茅小桥)

  7、国道241线K917+307米(北河桥)

  二、执行时间

  自2021年10月起实行,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三、管理要求

  在管制期间,请过往居民及车辆驾驶人自觉遵守,提前做好绕行准备。对违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行为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予以处罚。

垣曲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10月29日

-----------------------------

稷山县限行规定:

  一、中心城区和建成区域优化通行路线

  1、管控范围:

  丰喜路(不含)以东,铁路沿线(含)以南,运稷路(不含)以西,稷南大街(不含)以北。

  2、管控措施:

  以上管控范围实行国四及以下重型柴油货车(含燃气)全天24小时绕行。

  3、优化通行路线:

  运稷路、稷南大街、丰喜路、环城北路绕行

  二、中心城区和建成区域车辆管控

  1、禁止国四及以下重型柴油货车(含燃气)在中心城区和建成区域通行。

  2、禁止散装物料运输车辆进入中心城区和建成区域。

  3、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混凝土罐车、砂石运输车等重污染车辆封盖严密,坚决禁止超载、抛洒、闯禁令等违法行为。

  4、凡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有关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处罚。

  特此公告

  稷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11月13日

临猗限行:

  一、中心城区和建成区域优化通行路线。

  1、管控范围:

  丰喜大道以北(不含),东环路以西(不含),峨嵋大道以南(不含),西环路以东(不含)。

  2、管控措施:

  以上管控范围实行国四及以下重型柴油货车(含燃气)全天24小时绕行。

  3、优化通行路线:

  经峨嵋大道、五一路(五一路与北环路交叉口以北允许通行)、北环路(北环路与五一路交叉口以西允许通行)、西环路绕行。

  二、中心城区和建成区域车辆管控

  1、禁止国四及以下重型柴油货车(含燃气)在中心城区和建成区域通行。

  2、禁止散装物料运输车辆进入中心城区和建成区域。

  3、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混凝土罐车、砂石运输车等重污染车辆封盖严密,坚决禁止超载、抛洒、闯禁令等违法行为。

  4、凡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有关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

  理部门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处罚。

  特此公告

  2021年11月13日

  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

绛县交通管制规定

   一、限行范围:

  绛县县城建成区(规划浍水大街以南、涑水大街以北、中条山路以西、规划西环路

 限行车辆:

  大中型货运车辆、专项作业车、柴油货车、低速载货汽车、轻型自卸货车、拖拉机、农用三轮车、三轮汽车、轮式自行机械车。

  限行时间:

  全天24小时限行

  四、其他规定

  (一)执行应急、救援、抢险的军用、警用、消防、救护等车辆,不受本通告限行措施限制。

  (二)道路清扫等市政日常作业类车辆、新能源货运车辆,不受本通告限行措施限制。

  (三)城市配送货车、渣土施工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辆、城市运维等车辆,确需在限行时间、限行区域通行的,凭相关证明向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秩序股申请办理货运车辆通行证件。

  (四)县生态环保、交通管理、应急管理等部门可根据我县大气污染防治、交通拥堵治理等工作实际,依法发布、实施临时性管理措施。

  (五)违反本通告规定通行的车辆,由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

万荣县限行规定

  一、限行区域

  (一)城东:以鑫峰路(不包含鑫峰路)为界,鑫峰路与孤峰街丁字口、后土大道与鑫峰路十字路口、汇源街与鑫峰路丁字口的路段以西为限行区域。

  (二)城西:以西内环(包含西内环)为界,后土大道与西内环交叉口,汇源街与西内环交叉口的路段以东为限行区域;

  (三)城南:以南环路(不含南环路)为界,南环路与恒磁路交叉口、南环路与宝鼎路丁字口的路段以北为限行区域;

  (四)城北:以北环路(包含北环路)为界,北环路与万荣二中丁字口、北环路与飞云路十字口、北环路与新建路多岔口、北环路与宝鼎路十字口、北环路与荣河路丁字口、北环路与华康路丁字口、北环路与恒磁路丁字口的路段以南为限行区域。

  二、优化通行路线

  (一)209国道由南向北、由北向南方向。

  由临猗、河津方向经张高线、裴运线驶入的重型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车由西环路、南环路驶入运稷一级路进行绕行。

  (二)运稷路由北向南、向西方向。

  由稷山方向驶入的重型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车由南环路驶入裴运线、张高线进行绕行。

  (三)运稷路由南向北方向。

  由运城方向驶入的重型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车由南环路、西环路驶入裴运线进行绕行。

  (四) 张高线由北向南方向。

  由河津方向驶入的重型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车由裴运线、技校东路、西外环路驶入张高线、南环路进行绕行。

  三、准许限行区域内道路行驶车辆类型

  (一)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

  (二)车辆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城管、工商、交通、环保、食品药品监管执法车辆,气象监察车辆,邮政及救援、清障专用车辆及校车;

  (三)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

  (四)城区施工及运送鲜活农副产品等保障城市运行管理的大中型柴油货车,确需驶入禁行区域内的,需提供县生态环境局和县交通运输局的相关审批手续,在“山西公安”微信公众号上申请电子通行证,并按照指定的时间、路线行驶。

  四、重点违法行为及管控措施

  (一)黄标车、冒黑烟机动车辆在主城区或在县城建成区上路行驶的;

  (二)冒黑烟车辆等闯禁行、伪造机动车环保检验标志的;

  (三)渣土车未采取盖蓬布、厢式运输等密闭措施的;

  (四)柴油货车排放不达标和散装物料车抛洒治理;

  (五)不清洗车身、轮胎带泥、易抛洒扬尘的货运车辆;

  (六)非道路机械车辆上道路行驶等 。

  (七)先行扣留环保未达标车辆,联合环保、交通部门进行尾气监测、依法处罚、劝返引导绕行等措施。

  (八)缉查布控对驶入限行路段车辆,立即指令路面公安交通民警进行查处或利用电子警察抓拍取证处罚。

------------------------------

新绛县交通管制信息

     一、管制路段

  新绛县九原大道

  二、管制时间

  2021年11月10日—2022年4月30日道路封闭一半;

  2022年5月1日—2022年6月20日道路全部封闭。

  三、车辆绕行路线

  通往九原大道可绕行北环路、煤化园区。

  特此通告

  新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11月10日

-----------------------------------

夏县大气污染治理交通管制

 一、限行区域:

  城区林荫路以南,西北、西南环城路、临夏线(西门口至禹王市场)以东,康杰路以西,禹王大道以北(含以上路段)。

  二、限行车辆:

  大中型货运车辆、柴油货车、低速载货汽车、轻型自卸货车、拖拉机、农用三轮车、三轮汽车、轮式自行机械车、冒黑烟车及环保不达标车辆。

  三、限行时段:

  1、冒黑烟及环保不达标车辆全天24小时限行。

  2、环保达标车辆向交警大队秩序股(301室)申请办理通行证后,根据审批的时间和道路通行。

  四、特殊车辆通行规定

  1、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公务的城管、工商、交通、环保、食品药品监管执法车辆,气象监察车辆,邮政及救援、清障专用车辆、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不受限行规定。

  2、为创优营商环境,方便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对确需进入限行区域的从事鲜活农副产品运输、物流配送等关系民生的车辆,为县域企业运输原料、产品的车辆,可向交警大队秩序股(301室)申请办理通行证后,按照规定的时间、路线通行。

  五、重点违法行为及管控措施

  (一)黄标车、冒黑烟机动车辆在主城区或在县城建成区上路行驶的;

  (二)冒黑烟、渣土车、中重型柴油货车等闯禁令、伪造机动车环保检验标志的;

  (三)渣土车未采取盖蓬布、厢式运输等密闭措施;

  (四)柴油货车排放不达标和散装物料车抛洒;

  (五)不清洗车身、轮胎带泥、易抛洒扬尘的货运车辆;

  (六)非道路机械车辆上道路行驶等 。

  (七)对环保未达标车辆先行扣留,联合环保、交通部门进行尾气监测、依法处罚。

  六、绕行路线

  1、往泗交、祁家河方向

  (一)由埝掌镇、胡张乡、南大里乡、尉郭乡方向驶入的重中型货车和柴油车、散装物料车绕行埝裴线(修路期间绕行胡张一东张南村-司马村)--大候西口--墙下十字口--西南环丁字口--滨河西路--滨河东路;

  (二)由平陆县、庙前镇方向驶入的重中型货车和柴油车、散装物料车绕行省道232线(临夏线)大辛路口--大墙线--西南环丁字口--滨河西路--滨河东路;

  (三)由闻喜县、水头镇方向驶入的重中型货车和柴油车、散装物料车绕行省道232线(临夏线)大候西口--大墙线--西南环丁字口--滨河西路--滨河东路;

  (四)由祁家河乡、泗交镇方向驶入的重中型货车和柴油车、散装物料车由夏南线--滨河东路-滨河西路--西南环-大墙线

  驶出县城。

  2、由郭道往庙前方向

  (一)由后夏线绕行埝裴线(修路期间绕行胡张-东张南村-

  司马村)--232省道(临夏线)--国道209线--庙前;

  (二)由后夏线绕行埝裴线(修路期间绕行胡张-东张南村-司马村)--省道232线(临夏线)--大墙线--庙前。

  七、法律责任

  对违反规定的车辆,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之规定,予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对不服从交警管理阻碍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八、本公告自2021年11月13日起执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

河津交通管制路段

 一、交通管制路段

  耿都大道北至河津高速东路段

  二、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2月15日

  三、绕行路线

  交通管制期间,所有过往车辆绕行至209国道通行。

  四、望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限行规定。对违反规定的车辆,交警大队将从严查处。对不服从管理,阻碍执行公务的,一律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河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11月15日

---------------------------------------------

 平陆交通管制绕行通告

  第一段:

  1、路段:Y015线董庄至杜马段(起点位于X869l线龙门关,途经杜马乡东坪头、马村、杜村、杜马乡政府、柳沟村,终点位于杜马烈士陵园)道路线路改造,

  2、时间:于2021年11月18日至2022年5月18日进行为期180天的全幅封闭式改造施工

  3、措施:请过往车辆、行人绕行平洪线(南坡至柳沟村)---平陆县。

  第二段:

  1、路段:三门镇境内平钢线K24+400处(三门铁厂南1km处)因路基塌陷,存在安全隐患,

  2、时间:于2021年11月17日至2021年12月1日进行为期15天的封闭式抢修,

  3、措施:请过往车辆、行人绕行寨后至522国道。

  特此通告

  平陆县交通运输局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11月17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运城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运城各区县最新限行信息、违反限行处罚、学法减分、违章查询等更多讯息

undefined

手机访问 运城本地宝首页

  • 运城绛县大气污染交通管制信息(持续更新)

    小编将在本文持续更新关于绛县大气污染县城道路交通管制的信息,驾驶员可持续关注,按交规出行。

  • 运城绛县限行通知(持续更新)

    降低机动车尾气排放对空气质量的影响,进一步净化我县道路交通环境,维护良好交通秩序,满足市民通勤需求,减少道路交通隐患,促进城市道路交通有序运转,结合道路交通客观实际,现就绛县城区实施机动车通

  • 运城稷山县=限行通知(持续更新)

    稷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关于开展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整治,对中心城区和建成区进行限行规范,详见正文。

  • 运城限行政策通知(持续更新)

    限行讯息事关市民出行,小编将会在本文持续更新运城最新的限行信息,限行路段、车辆、时间,目前万荣县、绛县有限行规定,详见正文,具体以实际为准

  • 运城闻喜限行最新通知(持续更新)

    闻喜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经研究决定,对闻喜县建成区实行机动车限行措施。

  • 运城新绛县交通管制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新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关于对九原大道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对一些路段进行限行举措,详见正文。

  • 闻喜县不受限行管控的机动车

    闻喜限行主要针对本地以及外地机动车,部分机动车并不受限行管理,公共汽车、出租车、公路客运车等,详见正文。

  • 闻喜限号最新通知

    为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应对重污染天气危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闻喜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经研究决定,对闻喜县建成区实行

  • 运城货车限行规定(持续更新)

    对运城市中心城区货运车辆禁限行区域进行优化调整,小编将在本文持续更新运城货车限行信息,见正文

  • 运城2021最新限号规定

    运城中心城区实行单双号限行,稷山县中心城区每日对机动车号牌尾号两个号码限行。详见正文。

  • 运城单双号限行规定是什么

    运城中心城区最新一轮限行采取单双号限行,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其他详见正文。

  • 运城稷山限行路段有哪些

    运城稷山县交警大队发出决定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实行机动车限行措施,限行路段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