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运城其他办事 > 2023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集中地点在哪?
2023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集中地点在哪?
2023-12-12 17:22【我要纠错】

【导语】:2023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集中地点在市委市政府主楼6楼会议室,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答:在市委市政府主楼6楼会议室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相关阅读】2023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要求

  (一)携带资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试准考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证件不符、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迟到15分钟以上的或未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选调资格。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

  (三)考生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否则取消选调资格。考生实行挂牌号体检,不得将本人姓名告诉体检医生,否则取消选调资格。

  (四)考生须空腹参加体检,体检前注意休息,请勿进食、饮水、饮酒等,避免剧烈运动;禁止佩戴隐形眼镜;尽可能穿宽松便装,避免穿带金属片的内衣;避免化妆。体检结束后,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五)对因怀孕等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有关规定执行。其他考生不安排补检。

  (六)体检结论有疑义需要复检的,可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另一家医院进行复检。

  (七)请参加体检人员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以免影响体检。

  推荐阅读:2023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时间

手机访问 运城本地宝首页

  • 运城机关单位参保人员省内流动的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

    参保工作人员在同一统筹范围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之间流动,只转移养老保险关系,不转移基金。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机关单位参保人员跨省流动的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

    本文整理了运城机关单位参保人员跨省流动的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相关内容,具体说明详见正文。

  • 运城机关事业单位参保人员职业年金所有权属于谁

    职业年金个人账户属于个人所有,参保人员在职死亡或退休后死亡,其职业年金余额可以依法继承。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机关事业单位参保人员退休养老金缴纳年限不足怎么办

    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工作人员达到退休年龄但个人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累计不足15年的,可由单位和个人按其退休时的缴费基数一次性缴费,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机关事业单位参保人员养老保险视同缴费年限怎么算

    视同缴费年限包括按照国家规定认定的2014年10月之前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连续工龄的年限等,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机关事业单位参保人员养老保险实际缴费年限怎么算

    运城职工个人必须按时足额缴纳养老保险费。若非足额缴纳,则欠费期间的年限不能计算为实际缴费年限,待职工缴清欠缴的养老保险费本金和利息后方能计算。更多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待遇计发办法

    运城个人缴费年限累计满15年的人员,退休后按月发给基本养老金。基本养老金由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组成。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机关事业单位参保人员办理提前退休手续的条件

    运城机关事业单位参保人员办理提前退休手续的条件根据不同的机关单位有所不同,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在两家单位就业工伤保险怎么缴纳

    运城职工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用人单位同时就业的,各用人单位应当分别为职工缴纳工伤保险费。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领取失业保险金必须单位开证明吗?

    运城领取失业保险金时,核实用人单位已停止为失业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即可确认,不得要求失业人员出具终止或者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失业登记证明等其他证明材料。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2023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3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时间是2023年12月15日,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对象有哪些?

    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对象是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名单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