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运城其他办事 > 2023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3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3-12-12 17:22【我要纠错】

【导语】:2023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时间是2023年12月15日,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答:体检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注意:参加体检的考生需要于12月15日早7:0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和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在市委市政府主楼6楼会议室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相关阅读】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对象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体检名单如下:

图源:运城市人民政府

  推荐阅读:2023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集中地点在哪

手机访问 运城本地宝首页

  • 2023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可以带手机吗?

    不可以,体检期间不能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选调资格。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2023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要求有什么

    2023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首先需要携带相关的证件按时参加体检,更多相关事宜详见正文。

  • 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对象有哪些?

    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对象是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名单详见正文。

  • 2023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集中地点在哪?

    2023运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集中地点在市委市政府主楼6楼会议室,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什么样的情况下能获得低保

    运城辖区居民的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当地低保标准,并且存款、住房等财产状况符合规定,就可以提出低保申请,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申请低保的流程是什么?

    运城低保申请一般向户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提出,申请的同时需要如实申报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和收入财产状况,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就业见习单位应具备哪些条件?

    运城就业见习单位应具备的条件包括在省内依法登记注册,制度健全完善,经营状况正常,办公环境良好,能够为见习人员提供必要的劳动防护用品和职业防护措施等等。

  • 运城人社部门给予见习单位的就业见习补贴包括哪些?

    运城人社部门给予见习单位的就业见习补贴包括当地最低工资标准60%的就业见习补贴和每人240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费补贴。

  • 运城见习单位留用见习人员可享受哪些优惠政策?

    运城见习单位留用见习人员可享受的优惠政策包括给予用人单位最多3个月的剩余期限补贴,对于见习协议期满留用率高于50%的单位,可提高留用人员见习期间的补贴标准等等。

  • 运城见习单位可以享受哪些优惠政策?

    运城见习单位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包括税费减免,见习单位支出的见习补贴相关费用,不计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

  • 运城见习单位应履行哪些权利义务?

    运城见习单位履行的权利义务有与见习人员及时签订就业见习协议、对见习人员履行日常管理职责等等,更多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养犬人和养犬单位变更住所要登记吗?

    需要,运城养犬人、养犬单位变更住所地的,应当在三十日内依照本规定申请办理养犬变更登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