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运城社保 > 运城医疗保险 > 运城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怎么查询2023
运城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怎么查询2023
2023-11-28 15:46【我要纠错】

【导语】:运城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可以在微信查询,在微信的【服务】-【城市服务】-【山西省城乡居民社保缴纳】模块,查看【我的缴费记录】即可。

  运城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查询方式

  答:登录微信进入【服务】-【城市服务】-【山西省城乡居民社保缴纳】模块,选择【我的缴费记录】可以实时查询通过微信缴费的明细信息。

  注意:由于社保费缴费信息在税务部门、国库部门和商业银行之间传递需要一定的时间,缴费人在社保缴费完成3-7个工作日后,才能查询缴费记录。

  【相关阅读】城乡居民医保门诊费用如何报销?

  门诊统筹待遇不设起付标准,参保居民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校医院(医务室)等定点基层医疗机构发生的符合规定的医疗费用,甲类药品、诊疗项目报销60%,乙类药品、诊疗项目报销50%;在县域内二级及以下医疗机构就医,甲类药品、诊疗项目报销55%,乙类药品、诊疗项目报销45%参保居民每人每日每次医保最高支付限额50元2024年最高支付限额300元

  推荐阅读:运城医保怎么替家人代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运城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医保】可获运城医保缴费时间+缴费标准+缴费查询+报销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运城本地宝首页

  • 运城河津市医保局电话

    运城河津政务大厅医保中心职工医保电话是0359-5060995,城乡医保是0359-5280880更多关于运城医保的联系方式详见正文。

  • 2024运城城乡居民医保如何补缴

    运城本年度错过缴费期,具备参保条件的居民要求补缴的,可按当年个人缴费和财政补助标准由个人全额缴纳,具体缴费方式详见正文。

  • 运城医保激费多少年可以终身免费

    运城医保累计缴费年限男满25年、女满20年,且实际缴费年限满10年的,可享受退休人员基本医疗保险待遇。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运城医保截止缴费时间

    2024运城医保截止缴费时间是2023年12月25日,从2023年9月到12月的每月1日至25日可办理缴费。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职工医保门诊共济对个人的待遇有什么影响

    运城职工医保门诊共济对个人的待遇的影响从短期来看主要是大部分参保职工的个人账户划入会减少,长远来看相当于用个人账户减少划入的钱为参保职工增加了普通门诊统筹待遇,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两病报销标准是多少2023?

    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起付标准由60元/年降低为30元/年;超过起付标准的部分,使用甲类药品的支付比例为60%,使用乙类药品的支付比例为50%,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门诊统筹报销限额多少

    运城门诊统筹报销限额年度最高支付限额200元,每日每次最高支付限额50元。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特殊情况的医保报销办法有哪些?

    本文整理了一些运城医保报销时的一些特殊情况处理,包括异地居住、安置人员及外出务工、使用中医手段住院治疗、参保人员在出差、旅游、探亲途中突发急、危、重症实施急救、抢救等情况,具体报销方式详见正

  • 运城城乡居民医保报销有没有封顶线?

    运城城乡居民医保报销封顶线为7万元,更多关于运城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职工医保门诊统筹的待遇有什么?

    运城职工医保门诊统筹的待遇包括起付标准方面、年度支付限额方面以及支付比例方面的内容,具体说明详见正文。

  • 运城市职工医保门诊共济对门诊报销有什么影响

    运城市职工医保门诊共济对门诊报销的影响主要是建立普通门诊统筹、扩大门诊慢特病保障范围以及实行个人账户家庭共济,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职工医保可以给家里人用吗

    运城职工医保可以给家里人用,现在由本人及配偶、父母、子女在定点医疗机构就医时发生的个人负担的医药费用,可以由个人账户支付,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