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运城户籍身份 > 运城身份证 > 运城身份证异地补办流程2023
运城身份证异地补办流程2023
2023-11-24 15:07【我要纠错】

【导语】:申请人向居住、就业或者就学公安派出所提出申请,并提供公安机关签发的各类有效身份证件中任意一种就可以申请异地办理,更多身份证异地办理相关事项详见正文。

  运城身份证异地补办流程:

  (1)申请人向居住、就业、就学公安派出所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的材料

  (2)公安派出所对符合办理条件且材料齐全的,当场予以办理

  申请材料:

  (1)异地身份证办理如无法提供户口簿的,申请人可提供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护照等公安机关签发的各类有效身份证件中任意一种即可;

  (2)居住证或就业、就读、居住证明之一。

  办理条件:

  在辖区居住、就业、就学需要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的流动人口

  受理部门:派出所

  收费依据及标准:

  (1)有效期满换领身份证每证收取20元;

  (2)损坏换领或丢失补领身份证每证收取40元。

  点击查看

  运城身份证办理进度网上查询方法(手机+官网)

手机访问 运城本地宝首页

  • 运城身份证丢失可以异地补办吗

    运城身份证丢失可以异地补办,更多身份证申领条件、办理流程、所需材料以及办理时限等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运城结婚登记可以用临时身份证吗

    运城结婚登记需要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有效的临时身份证也是可以的,必须与户口簿信息一致,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运城临时身份证怎么申领

    运城户籍居民在申领、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期间,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的,可以申办临时居民身份证。

  • 运城公积金提取需提供什么身份证明材料

    关于运城市住房公积金,小编整理了提取住房公积金所需的身份证明材料和提取证明材料,详情如下!

  • 运城异地身份证办理流程

    运城异地身份证在哪办理呢?小编整理了运城异地身份证在哪办理的信息及异地办理身份证的相关信息,详情见正文。

  • 2023运城公积金提取需要什么材料

    关于运城市住房公积金,小编整理了提取住房公积金所需的身份证明材料和提取证明材料,详情如下!

  • 运城办理身份证指南

    运城身份证办理需要申请人户口簿或原身份证,前往户籍所在地派出所采集人像、指纹信息办理即可。

  • 山西运城外地户口可以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加社保吗?

    外地人在运城市灵活就业可以参保,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企业养老保险不受户籍地限制,具体规定详见正文。

  • 运城永济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

    运城永济市就业困难人员包括“4050”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长期失业人员和国家和省规定范围内的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

  • 运城身份证公证指南

    身份证公证是指公证机构根据当事人的申请,依法对其所持有的身份证的真实性予以证明的活动。需要本人亲自办理,不能代办。

  • 运城个税扣除婴幼儿的身份信息应当如何填报?

    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设立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通知》,正式将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费用纳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范围。

  • 申请人为双重或多重身份是否可以同时中请两种优待证?

    2021年12月14日,退役军人事务部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启动仪式,山西省优待证已经开始申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