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运城公积金 > 运城公积金提取 > 运城公积金提取需提供什么身份证明材料
运城公积金提取需提供什么身份证明材料
2023-11-13 19:52【我要纠错】

【导语】:关于运城市住房公积金,小编整理了提取住房公积金所需的身份证明材料和提取证明材料,详情如下!

  运城公积金提取需提供身份证明材料一览:

  1.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的,提供身份证、一类银行卡;提供的提取手续是配偶姓名的,提供结婚证或户口本。

  2.委托他人办理提取的,提供授权委托书(加盖单位公章)、被委托人身份证。

  【相关阅读】

  公积金提取不能在网上代办,任何通过中介代提、骗提公积金都是违法行为,将会面临严厉的处罚,当前,所谓的公积金代提都是不法分子的诈骗手段。如有需求请大家通过正规渠道提取,切勿听信网络广告,通过代理、黑中介机构等不正当渠道提取住房公积金,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租赁自住住房的:需填写《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租房支取审批表》。

  1.租赁城市公共租赁住房的,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和租金缴纳证明;

  2.租赁其他住房的,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离婚证)及工作所在地房地产管理部门出具的无房证明(已与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安、民政联网的不需提供)。

  3、离休、退休的:提供离休、退休证明或者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身份证(住房公积金账户已封存)。

  4、职工死亡或被宣告死亡的:其继承人或受遗赠人提供职工死亡证明(医院死亡证明、宣告死亡证明、户口注销证明或火化证)、关系证明(结婚证、户口本、身份证或其他身份证明)、合法继承或受遗赠证明。

  5、出境定居的:提供户籍注销证明或者出境定居证明。

  》》》点击阅读:运城公积金提取可以找人代办吗?

手机访问 运城本地宝首页

  • 运城租房者如何提取住房公积金?

    可以通过缴存地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办理,也可通过“手机公积金”App操作提取公积金,具体的办理方法详见下文。

  • 运城住房公积金提取都需要什么材料

    运城公积金提取需要的材料主要包括身份证明材料以及一些其他证明材料,不同的情况所需材料不同,具体的材料类型详见正文。

  • 运城住房公积金提取多久才能到账?

    公积金到账时间一般在提取手续后三个工作日后到账,其他关于运城公积金提取的相关问题,详见正文。

  • 运城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算

    2023运城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为80万元,具体的额度受各种影响因素综合决定,详见正文。

  • 运城住房公积金提取收费吗?

    为市民办理运城住房公积金提取属于公共服务,不涉及收费,更多关于运城公积金提取的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住房公积金提取的办理流程是什么?

    运城住房公积金提取的办理流程主要分为申请人提供材料提交申请,相关单位审核,最后办理,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公积金提取能提多少钱

    运城公积金提取能否全额提取取决于是否需要销户,办理销户证明后则能全额提取,否则需要保留余额,具体的提取额度解析详见正文。

  • 运城公积金提取条件

    运城公积金的提取想必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关于提取条件根据相关政策主要有八种情形,满足一种即可,具体的条件详见正文。

  • 运城房贷商转公必须是运城的公积金吗?

    运城商转公可以使用异地公积金贷款,更多关于运城商转公异地公积金贷款相关事项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前还款吗?

    运城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前还款,但是提前还款也是有一定的申请条件的,具体的住房公积金提前还款相关事宜,详见正文。

  • 运城住房公积金提取时间限制

    运城住房公积金提取的时间限制与提取的类型有关,不同类型的提取条件时间限制有所不同,具体时间限制详见正文。

  • 运城住房公积金退休了可以全额提取吗

    住房公积金退休了以后是可以全额提取的。正常情况下,只要退休人员符合相关条件,就可将住房公积金全部提取出来。具体的相关事宜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