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社会 > 10月14日运城市关于在全市分类实施防控措施的通告
10月14日运城市关于在全市分类实施防控措施的通告
2022-10-14 14:45【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10月14日,运城市发布各市区县防控措施的通告,说明在无疫情的6个县市,在从严做好“外防输入”的前提下,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关于在全市分类实施防控措施的通告〔2022〕第99号

  10月7日以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山西工作组、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本轮疫情趋稳向好态势已经形成,盐湖区疫情拐点出现,万荣县基本实现社会面清零,河津市、绛县、夏县、平陆县、芮城县5个县(市)疫情可防可控,疫情防控进入攻坚收尾阶段。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有效落实风险区域相关防控措施,经国家、省、市联合研判,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分类实施防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无疫情的永济市、临猗县、稷山县、新绛县、闻喜县、垣曲县6个县(市),在从严做好“外防输入”的前提下,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区域核酸检测执行每三天一次。

  二、有疫情发生的河津市、绛县、夏县、平陆县、芮城县等5个县(市),除中高风险区严格实施分类社区防控措施外,在做好外防输入、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的基础上,低风险区有序恢复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落实相应核酸检测要求。人员在本区域内可有序流动,确需离开相关县(市)的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万荣县除中高风险区严格实施分类社区防控措施外,在做好外防输入、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的基础上,低风险区有序恢复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继续开展每天一次区域核酸检测。人员在本区域内可有序流动,确需离开的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盐湖区在10月15日24时前继续保持静默状态,严格落实应急处置各项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解除静默状态后,除中高风险区严格实施分类社区防控措施外,在做好外防输入、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的基础上,低风险区人员在区域内有序流动,确需离开盐湖区的,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请广大居民履行公民防控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为全市疫情防控攻坚清零贡献力量。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4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运城本地宝】,关注后回复【疫情】获取最新疫情消息、病例轨迹、隔离政策,以及出入运城防疫政策等资讯。

手机访问 运城本地宝首页

  • 运城盐湖区疫情最新消息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本文将持续更新盐湖区疫情消息,整理盐湖区病例疫情消息。

  • 10月24日运城市新增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2022年10月24日0时—24时,运城市新增本土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例,新增本土新冠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3例,情况通告详见正文。

  • 10月23日运城稷山县初筛阳性人员活动轨迹通知

    2022年10月23日,稷山县在对外省入稷货车司机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初筛阳性人员,活动轨迹详见正文。

  • 10月24日运城绛县公布201个核酸检测采样点

    请所有在绛人员检查好各自“晋快检”信息,无“晋快检”的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户口本(无身份证人员),有序前往检测点接受采样。

  • 10月21日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主动配合特殊时期疫情防控措施,减少流动、减少聚集,排队、付款、交谈、运动、参观、购物时,要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 2022年10月13日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运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居民朋友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增强防疫意识、遵守防疫规定、配合防疫管理。

  • 运城绛县新增省外返绛人员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1名

    2022年10月7日,运城市绛县发现1名省外返绛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

  • 运城新能源汽车充电充电桩在哪里?

    目前城管、供电两家已在中心城区建成13座充电站,共有130台充电桩,可同时满足226辆新能源汽车充电。具体位置详见正文。

  • 运城中心城区哪里有新能源汽车充电站?附收费价格

    运城市城管、供电两家已建成13座充电站,可同时满足226辆新能源汽车充电,具体位置集价格详见正文。

  • 国庆假期及前后在全国推广核酸落地检

    国家卫生健康委倡导广大群众国庆假期在本地过节,尽量减少跨地市出行,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

  •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第73号通告

    2022年中秋、国庆假期临近,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新通告,详情正文。

  • 2023年运城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政策

    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正式启动,9月1日起,运城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可以参保缴费。最新政策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