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通知 > 运城坐火车到北京疫情防控政策
运城坐火车到北京疫情防控政策
2022-01-04 10:11【我要纠错】

【导语】:从运城坐火车到北京需要持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详见正文。

  乘坐火车进返京

  1、须持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对无有效核酸检测证明或“北京健康宝”异常的进京旅客,拒绝进站乘车。

2021年11月17日起,人员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不需要隔离但是——14日内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

  2、查验范围

  购买到站为北京、北京南、北京西、北京北、北京朝阳、北京东、顺义西、怀柔南、密云、北京大兴、大兴机场、通州西、顺义、怀柔、密云北、昌平北、怀柔北、清河、昌平、八达岭长城、八达岭、古北口、黑山寺、黄土店、康庄、南口、牛栏山、雁栖湖、黄村、良乡、三家店、十渡、燕山共33个北京地区车站,发站为京外车票的旅客

  3、退票政策

  自2021年11月17日零时起,对11月17日零时以前购买的各次进京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旅客已购的后续有效车票如需办理退票时,可凭以上到站为北京地区车站有效车票一同在车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手续,不收退票费

  4、到站处置

  进京列车不办理到京补票延长业务,对不符合进京条件的旅客,一律劝返。对于不听劝阻的交由公安部门处置

  5、查验标准

  核酸检测报告查验有效期为自报告出具(签发)时刻起,至进站查验时止,不超过48小时;检测结果为阴性或未检出;

  检测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有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运城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北京返运】可获北京返运城疫情防控政策+核酸/隔离信息,运城疫情防防控电话、核酸检测等更多讯息

  

手机访问 运城本地宝首页

  • 10月26日运城市新增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

    2022年10月26日0-24时,运城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

  • 10月26日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2年10月25日0时—24时,运城市新增本土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例,新增本土新冠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3例,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 10月25日运城市新增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

    2022年10月25日0-24时,运城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

  • 10月24日运城市新增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

    2022年10月24日0-24时,运城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

  • 10月23日运城市新增确诊病例13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

    2022年10月23日0-24时,运城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例。

  • 10月22日运城市新增确诊病例9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

    2022年10月22日0-24时,运城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例。

  • 10月21日运城市新增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12例

    2022年10月21日0-24时,运城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

  • 10月20至21日永济市发现2名省外返永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

    2022年10月20日至21日,永济市在对高速服务区货车司乘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2名省外返永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2人系货车同乘人员)。

  • 10月20日运城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

    2022年10月20日0-24时,运城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

  • 10月20日运城夏县有序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

    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研判,决定自2022年10月20日0时起,在严格落实“外防输入”措施的同时,逐步有序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

  • 10月19日运城新增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2年10月19日0-24时,运城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

  • 10月18日运城市新增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5名

    2022年10月18日0-24时,运城市新增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5名,均在盐湖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