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运城公积金 > 运城公积金贷款 > 运城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附流程图解)
运城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附流程图解)
2022-10-17 11:31【我要纠错】

【导语】:运城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到贷款窗口受理初审、复审和终审后,经过银行办结,最后才能受托银行发放贷款。

  贷款办理流程:

  借款人提供要件材料——贷款窗口受理初审——复审——终审——签订合同——银行出具办结通知单——中心出具划转资金通知——受托银行发放贷款



       推荐阅读:贷款所需资料

  借款人应当提供以下资料的原件:

  1.身份证明:申请人及配偶的身份证;

  2.婚姻状况证明:户口本或婚姻证明;

  3.填写完整的《运城市个人住房公积金借款申请审批表》;

  4.收入证明:借款人、配偶及保证人无需提供工资证明或收入证明,按照缴存基数推算还款额,若职工自愿提供工资证明或收入证明的,提供近6个月工资本、卡流水,应予以采纳。自愿缴存者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月收入为3000元以下的,以缴存基数为准,月收入为3000元至5000元的,提供一年银行流水,以银行流水为准,月收入为5000元以上的,提供上年度个人所得税完税凭证,以完税凭证 为准;

     5.个人信用报告;  6.住房消费行为证明材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运城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公积金贷款】可获取运城公积金贷款利率+额度+条件+材料等指南,及查询入口+政策要求等。

手机访问 运城本地宝首页

  • 2023运城公积金能提取几次?

    运城公积金提取次数为每人一年一次,小编整理了更多住房公积金提取信息,详情见正文内容。

  • 运城公积金提取支付房租条件是什么?

    运城公积金提取支付房租条件为职工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本人及配偶在缴存地无自有住房需租赁住房的等,详情见正文内容。

  • 运城单位公积金设立网上怎么办理?

    运城单位公积金设立可在微信或pc端办理,搜索运城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进行办理,办理步骤详见正文。

  • 运城购买拆迁安置房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运城购买拆迁安置房可以提取公积金,小编整理了提取的条件及材料等信息,详情见正文内容。

  • 运城无房职工提取公积金的条件是什么?

    运城无房职工提取公积金需满足缴存人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缴存人符合租赁住房条件等,具体条件详见正文。

  • 运城公积金申请商转公需提供的资料是什么?

    运城申请住房公积金商转公需提供申请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户口本或结婚证等材料,具体材料详见正文。

  • 运城公积金贷款条件是什么?

    运城申请公积金贷款需满足借款人属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借款人及其配偶均无住房公积金贷款等条件,具体条件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如何才能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运城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需满足贷款申请的条件及准备申请的材料等,小编整理了申请的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公积金缴存异地怎么转移?

    运城公积金缴存异地转移应向外省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提交申请,通过之后方可办理,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单位新职工什么时候开始缴存公积金?

    运城新参加工作的职工从参加工作的第二个月开始缴存住房公积金,具体缴存信息详情见正文。

  • 运城单位什么时候为新进职工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

    运城单位应该自录用之日起30日内为新职工办理公积金设立或转移,具体信息详情见正文。

  • 运城办理公积金贷款后如何再次使用公积金

    运城部分职工在公积金贷款后,还要面对还款等压力就可以使用公积金弥补资金缺口,具体使用方式详情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