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运城车辆交通 > 运城车主办事 > 运城机动车信息查询办法
运城机动车信息查询办法
2021-11-12 16:41【我要纠错】

【导语】:支付宝内就可以通过“交管12123”小程序查询机动车信息了,具体办法操作如下,详见正文。

  支付宝App中搜索“交管12123”,在“交管12123”小程序中可查询:

  1、机动车信息查询

  对于用户已备案机动车的,用户点击首页机动车区域,进入机动车信息查询页面。

  ◆ 已备案机动车区域:显示用户已备案的本人和非本人机动车信息。机动车信息包含:备案机动车数量、号牌号码、机动车所有人、检验有效期止,车辆状态;

  ◆ 未处理违法区域:显示用户已备案机动车的未处理交通违法数量。点击“查看”按钮,进入“机动车违法查询”服务功能;

  ◆ 备案更多机动车:进入“备案本人机动车”服务功能。

  对于用户未备案机动车的,用户点击首页机动车区域或者用户在机动车信息页面点击“备案更多机动车”,进入备案机动车服务功能。用户选择号牌种类,录入号牌号码后即可完成备案操作。

  【提醒】“交管12123”支付宝小程序目前支持备案本人名下机动车,对于用户需要备案非本人机动车的,请下载并登录“交管12123”APP操作。

  2、驾驶证信息查询

  对于已备案本人机动车驾驶证的,用户点击首页驾驶证区域,进入驾驶证信息查询页面。

手机访问 运城本地宝首页

  • 运城电动自行车在哪上牌

    运城电动自行车上牌一直是运城广大市民比较关心的问题,本文整理了运城市区电动自行车的上牌的便民服务点,具体位置以及联系方式详见正文。

  • 运城垣曲县电动摩托车上牌多少钱

    运城垣曲县电动摩托车上牌机动车号牌35元,原机动车登记证书10元,机动车行驶证10元,共55元。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垣曲县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上牌指南

    运城垣曲县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上牌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本文整理了垣曲县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上牌的材料、服务点以及收费的问题,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垣曲县电动摩托车上牌需要什么资料

    城垣曲县电动摩托车上牌需要的资料包括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车辆整车合格证、车主本人身份证原件、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以及车辆照片一张,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垣曲县电动自行车上牌服务点有哪些

    运城垣曲县电动自行车上牌服务点主要有新城大街人民路口交警岗亭、新城大街七一路口交警岗亭等等,详细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垣曲县电动自行车上牌需要什么材料

    运城垣曲县电动自行车上牌需要电动自行车现场外检、持电动车自行车合格证和本人身份证、无电动自行车合格证的,持本人身份证,签订承诺书。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电动车上牌有什么注意事项

    运城电动车上牌分为非国标(临时绿牌)和新国标(正式白牌),两者上牌需要提交的材料各不相同,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电动自行车上牌收费吗

    运城电动自行车上牌是免费的,运城免费上牌地点以及关于电动车上牌的更多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市区电动车牌照邮政代办点一览

    中国邮政对符合标准的电动自行车,将上门入户办理车辆上牌登记,目前共有17个线下网点,具体位置以及联系方式详见正文。

  • 运城盐湖电动自行车上牌地点

    2022年8月8日,盐湖交警大队公布电动自行车上牌地点,在不同岗亭均有相应上牌服务点,详见正文。

  • 运城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是什么

    为规范电动自行车管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运城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 运城电动车新规定有哪些标准?

    运城电动车新规定由工信部发布2023年第7号公告明确指出,电动自行车行业又有4项新标准即将实施,内容涉及车把、锂电池、总线设计、电子控制单元等,影响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出行等各个方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