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运城社保 > 运城社保卡 > 临时卡业务流程
临时卡业务流程
2015-12-18 14:46【我要纠错】

【导语】:临时卡业务流程是什么?你对临时卡业务流程了解吗?运城本地宝为您手机了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到你!

  参保人尚未领取到社会保障卡或社会保障卡丢失补办期间,急需使用社会保障卡,可申请办理临时卡。

  一、办理临时卡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到社保卡综合服务窗口办理:

  本人办理

  1、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一张(A4纸正反面);

  2、25元的押金;

  3、填写《山西省社会保障卡业务受理表》。

  代理人办理

  1、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一张(A4纸正反面);

  2、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一张(A4纸正反面);

  3、25元的押金;

  4、填写《山西省社会保障卡业务受理表》。

  二、临时卡续期办理临时卡续期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到社保卡综合服务窗口办理:

  本人办理

  1、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一张(A4纸正反面);

  2、临时卡;

  3、填写《山西省社会保障卡业务受理表》。

  代理人办理

  1、 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一张(A4纸正反面);

  2、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一张(A4纸正反面);

  3、临时卡;

  4、填写《山西省社会保障卡业务受理表》。

手机访问 运城本地宝首页

  • 2023运城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标准

    2023运城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标准原则上不超过其实际缴纳的社保费的三分之二。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2023运城灵活就业申报社保补贴所需资料

    运城灵活就业申报社保补贴所需资料包括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申请表、.高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复印件等等资料,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2023运城灵活就业申报社保补贴条件

    运城灵活就业申报社保补贴条件包括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灵活就业、创业失败人员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继续缴纳社会保险费、毕业年度和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实现灵活就业的人群,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灵活就业者养老保险缴费标准

    运城灵活就业者养老保险缴费标准60%的年缴费金额为9271.2元,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灵活就业人员及城镇个体工商户参保缴费怎么办理

    运城灵活就业人员及城镇个体工商户参保缴费办理程序包括报送材料──受理审核──科长复核──分管主任审批──窗口办结──银行缴费──财务窗口开票──填写缴费记录,更多相关事项详见正文。

  • 运城灵活就业参保咨询电话是多少

    运城灵活就业参保咨询电话是0359-6380603,更多关于运城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的相关事项详见正文。

  • 运城个人缴纳社保的具体流程是怎样的

    运城个人缴纳社保,需要到当地社区街道的社保服务点,或者是区县一级的社保局劳动局来办理相关的业务,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2023运城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参保基数

    2023年山西省参加企业养老保险的缴费基数下限为3863元,上限为19314元。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申报条件是什么

    运城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申报的对象是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灵活就业的、创业失败人员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继续缴纳社会保险费、毕业年度和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实现灵活就业的。

  • 运城自主创业社保补贴申报需要什么材料

    运城自主创业社保补贴申报需要自主创业社会保险补贴申请表、自主创业证明材料、基本身份类证明等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自主创业社保补贴期限

    运城自主创业社保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就业困难人员可延长至退休。

  • 运城自主创业社保补贴标准

    运城自主创业社保补贴标准原则上不超过其实际缴纳的社保费的三分之二,更多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