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运城社保 > 运城失业保险 > 运城市非本人意愿中断就业情况
运城市非本人意愿中断就业情况
2014-11-26 10:48【我要纠错】

【导语】:运城市可以申请失业保险的人群有哪些,哪些人员属于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人员,运城本地宝为你提供运城失业保险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1、终止劳动合同的

  2、被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

  3、被用人单位开除、除名和辞退的

  4、因用人单位以暴力、威胁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强迫劳动,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

  5、因用人单位未按照劳动合同约定支付劳动报酬或者提供劳动条件,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

  6、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

手机访问 运城本地宝首页

  • 运城养老保险要交多少年才可以领钱

    运城养老保险要交满15年并且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就可以领取养老金,更多关于养老金缴纳年限的相关问题,详见正文。

  • 运城养老保险费个人如何缴费

    运城如何参加个人养老金?流程是什么?更多关于个人缴纳养老金的注意事项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年限是多少?

    运城灵活就业人员申报社会保险的补贴年限根据申报人情况而定,具体年限范围详见正文。

  • 运城统一失业保险促进就业政策

    运城统一失业保险促进就业政策有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技能提升补贴、一次性扩岗补助等,具体政策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再规范统一失业保险政策

    运城再规范统一失业保险政策2023年12月31日前用人单位已参加失业保险的,其参保地保持不变。2024年1月1日后,新参保用人单位按照属地参保原则,与基本养老保险参保地保持一致,详情见正文内容。

  • 运城失业保险怎样统一转移接续?

    运城失业保险转移接续只转移失业保险关系、不转移失业保险费用,缴费年限累计计算,具体方式详见正文。

  • 运城统一失业保险促进就业政策有哪些?

    运城统一失业保险促进就业政策有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技能提升补贴、一次性扩岗补助等政策,政策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统一失业保险金有哪些收入和支出项目?

    运城统一失业保险金收入项目由失业保险费收入、财政补贴收入;支出项目有失业保险待遇支出、技能提升补贴支出等,详情见正文内容。

  • 运城失业保险最新丧葬抚恤待遇是什么?

    运城失业保险最新丧葬抚恤待遇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死亡的,其一次性丧葬补助金按4000元/人的标准给予补贴,详情见正文。

  • 运城最新失业保险统一待遇停发条件是什么?

    运城最新失业保险待遇停发条件为重新就业的、应征服兵役的、移居境外的、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等条件会停发,详情见正文。

  • 运城最新失业保险统一待遇是什么?

    运城最新失业保险待遇以失业保险金以省内一类地区最低工资标准作为计发基数,具体待遇详情见正文。

  • 运城失业保险最新统一待遇期限核定办法

    运城失业保险待遇期限核定以失业人员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时间确定,具体核定内容详情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