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运城出入境 > 运城护照 > 运城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
运城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
2014-11-19 09:36【我要纠错】

【导语】:运城出入境在哪里办证?运城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在哪里?小编为你整理了运城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希望能帮到你。

  运城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地址:运城市河东东街153号

  电话:0359-2690271、2690273

手机访问 运城本地宝首页

  • 运城申请港澳逗留类签注需要什么材料

    运城申请港澳逗留类签注需要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往来港澳通行证以及更多材料,具体详见正文。

  • 运城办理前往港澳通行证需要多久

    运城办理前往港澳通行证需要40个工作日,更多关于运城办理港澳通行证的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申请前往港澳通行证(夫妻团聚类)需要哪些材料

    本文整理了运城申请前往港澳通行证(夫妻团聚类)需要的材料,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因其他事由申请港澳签注所需材料

    运城因赴香港或者澳门治病、奔丧、探望危重病人、诉讼、应试、处理产业、学术交流申请港澳签注所需材料详见正文。

  • 运城怎么申请前往港澳通行证(夫妻团聚类)

    运城怎么申请前往港澳通行证一直是运城市民比较关注的问题,本文整理了申请条件、办理流程、提交材料等信息,详情见正文。

  • 运城因探亲申请赴港澳地区签注所需材料

    运城因探亲申请赴港澳地区签注所需材料包括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往来港澳通行证以及能证明相应亲属关系的材料等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办理往来台湾通行证的时限

    运城办理往来台湾通行证的时限是7个工作日,更多关于运城办理往来台湾通行证的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申请赴台湾地区签注需要什么材料

    运城申请赴台湾地区签注需要的材料根据赴台湾的情况有所不同,主要有九种情形,详情见正文。

  • 运城办理出入境时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的领取方式

    申请人可直接到当地公安机关出入境接待大厅自助填表和提交。关于运城出入境的其他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申请往来港澳通行证所需材料

    运城申请往来港澳通行证所需材料包括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居民身份证、以及符合《出入境证件相片照相指引》标准的相片,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未成年人申请出入境证件要额外提交的其他材料

    运城未成年人申请出入境证件还需要额外提交的其他材料包括本人户口簿。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运城申请港澳地区签注办理时限

    赴港澳地区或者台湾地区签注于自助签注(立等可返),有其他原因需5个工作日。更多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